mh_banner

保養你的鑽石戒指

小編兩年前收到人生第一粒鑽石,戴上手真的不捨得除下!不過戴得耐左覺得無之前咁閃喎,弊!點好呢?於是小編同個AUNTIE取經,因為AUNTIE隻鑽戒經歷左二十年依然新的一樣,又閃又靚!有啲方法保養呢?

Ring

鑽石會吸著油脂,一些污垢及灰塵很容易附著在上面,使鑽石的臨界角變大,光線從下方漏走,所以要保持鑽石光亮,需經常清洗。

最簡單在家清潔的方法是:
‧ 溫水加入洗潔精稀釋(不可使用漂白劑啊!)|
‧ 放入鑚飾約5分鐘
‧ 用軟毛牙刷輕刷鑽石各個面
‧ 再用清水洗淨
‧ 清洗乾淨後,應盡快用軟布或吹風機將鑽石上面的水漬清潔乾淨。立即回復亮澤。

日常保養:
‧ 不要和其它首飾放在一起,以免相互摩擦。雖然鑽石是很堅硬的物質,但鑽石本身以及戒指托都會有機會花和變形
‧ 避免與油脂和有化學物品接觸,如香水、cream、化妝品、漂白水等
‧ 做家務的時候最好除掉,避免因為清潔劑等化學物質改變戒指的色澤。
‧ 煮飯時也最好除掉,因為煮食時會遇到很多油煙及高溫,都會影響鑽石亮度
‧ 當然是小心保管,外出時盡可能不要除下!回家除下後立即放入戒指盒

咁就一顆永留傳喇!


TEXT CATHERINE HO
PHOTO KENNETH LAM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