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尋找The One 嫁衣小貼士!

雖然婚紗潮流不斷轉動,每季都會有新款式,但是新人未必需要追求最新潮的款式,因為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氣質,只要挑選適合自己身型和氣質,又穿得漂亮就已經可以了。

正因為資訊日新月異,追求時尚的步伐也變得快,新人對婚紗禮服的要求自然更高;La'More對婚紗禮服的設計概念同樣堅持高品質的出品,講求立體剪裁來突出東方女性的線條美,從而建立長遠的品牌。

他們更希望婚紗禮服的設計不再局限於傳統範疇,能夠因應每人不同個性,各種對婚紗晚裝的需求而設計出不同款式,以迎合新人的不同口味。

lamore1
lamore2
lamore3
lamore4
lamore5
lamore6
lamore7
lamore8
lamore9
lamore10

資料提供:La'More  Wedding  Service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5樓502室
電話:2778 9892
Facebook: lamoreweddingserviceco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