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2021weddingcolortrends-00s
2021流行婚禮配色 - 極致灰(Ulimate Grey) 及 亮麗黃(Illuminating)
最近PANTONE發表咗2021年嘅「代表色」— 極致灰(Ulimate Grey) 及 亮麗黃(Illuminating)


PANTONE指:「極致灰 + 亮麗黃是夢寐以求、帶來希望的組合,傳達出堅定不移的幸福感。我們需要覺得每件事都會變得更好,這是人類心靈的基本要素。PANTONE 13-0647 亮麗黃是明亮快活,洋溢活力,注入了太陽能量的暖黃色調。PANTONE 17-5104 極致灰象徵堅定可靠的素質,恆久不渝,提供堅實的基礎。」

喺2021年嘅婚禮中我哋又可以點樣運用呢一個「帶來希望的組合、堅定不移的幸福感」嘅配色組合呢?

優雅貴氣的灰/銀色一向也是婚禮常見的顏色;黃色的跳舞蘭花語代表著快樂無憂。
2021weddingcolortrends-01s
2021weddingcolortrends-02s

精緻嘅婚禮蛋糕係婚禮上都係非常eye-catching嘅項目:
2021weddingcolortrends-03s

苟姑娘婚禮中嘅靚爆姊妹團當時都是以一身灰色的Needle and Thread姊妹裙陪嫁,另外仲有充滿活力嘅亮麗黃色:
2021weddingcolortrends-04s
2021weddingcolortrends-05s

近年新娘的婚紗晚裝亦不只限於白色,灰色及黃色都可營造童話公主風格:
2021weddingcolortrends-06s

灰色的男士禮服同樣是婚禮的常見顏色:
2021weddingcolortrends-07s

大家越來越著重的Wedding Stationery:
2021weddingcolortrends-008s

如此幸褔、優雅、活潑的色調,希望能協助2021年的準新人們,在籌備婚禮時更有靈感,一起打造完美的婚禮!



TEXT: E小編
PHOTO: Instagram, Pinterest, 網上圖片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