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浪漫婚禮 ► 小編TOP 5 WEDDING SONGS


小編TOP 5 WEDDING SONGS

結婚日少不了歌曲陪襯,成長片段、早拍晚播、MARCH-IN、敬酒等等,今日讓小編同大家分享自己的TOP 5 WEDDING SONGS!

Two Words - Lea Salonga


Two Words是指哪兩個字?就是「I DO」了!著名音樂劇歌手Lea Salonga 2004年結婚時,在自己的婚禮上獻唱這首經典結婚歌曲,是一班作曲家們特地為她奉上的新婚禮物,溫柔而感動地唱出「I DO」。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A Thousand Years 細說主角等待一千年的戀愛,當中包括無比決心和熱情,是由主唱的Christina Perri 和作詞家 David Hodges 一起寫的,並為電影《暮光之城:破曉》的主題曲,歌曲大獲好評。

我的 - 彭羚


小編去過的婚宴,沒有太多新人選用廣東歌,不過其實廣東話是我們日常語言,聽上來會更加親切和有共鳴!這首由Wyman填詞的「我的」表示將另一半私有化,誰人都不能跟我鬥!雖然這歌已是彭羚接近二十年前的作品,但聽起上來依然很SWEET很好聽!

小夫妻 - 歐得洋/蔡淳佳


「小夫妻」顧名思義是講一對溫韾的小夫妻,好甜蜜的過著新婚生活,更憧憬著往後一直都相親相愛到老夫老妻,SWEET指數爆燈!

經典 – 林海峰


選了幾首溫柔浪漫的結婚歌,來轉個曲風,「經典」由swing包辦作曲填詞,歌詞內容帶點口語,份外有親切感,是一首輕快熱鬧的歌曲,很適合作為敬酒歌!


TEXT CATHERINE HO
PHOTO MY MEMORY MMHK

更多有關結婚文章:
2021流行婚禮配色 最近PANTONE發表咗2021年嘅「代表色」— 極致灰(Ulimate Grey) 及 亮麗黃(Illuminating)...
40首必選2021婚禮歌推薦 婚禮氣氛的掌控,現場的音樂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大元素,咁多歌曲究竟邊一首先最適合婚禮...
facebook放閃吸LIKE大法 - 求婚篇 想在facebook放個閃分享喜悅,又唔想只係放合照?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創造你們獨有風格!
5份一睇就明的DIY姊妹禮物 心思,動手做份窩心的禮品比佢地啦!
老爺奶奶 / 外父外母錫曬你系列 經過幾個月的過去,小編收到好多好有心思的回應,係愛呀!當中小編揀了12個小故事,大家一齊睇吓丫!
韓式婚紗CATWALK回顧 剛剛過去的7月婚展有甚麼吸睛亮點?小編會揀這場韓式婚紗CATWALK!
開開心心過大禮 因為家人都是開明傳統派,過大禮要做,但來一個方便版~
2018五大嫁娶吉日! 丁酉雞年是雙春兼閏月,結婚好年份,精選下半年嫁娶吉日供準新人
點樣可以令女神say yes? 女人都愛驚喜和浪漫,想給她締造一個畢生難忘的求婚,就等我們帶小貼士俾你!
總有壹款妳中意的場景 純正韓式奢華場景,我們為您將韓國場景1比1還原,入駐香港
尋找The One 嫁衣小貼士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氣質,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身型和氣質的婚紗?
滿足三個願望的證婚場地 其實都真係幾難揀,可唔可以揀曬呀!
OVERSIZE的裙褂 為何試裙褂時,只試上半身呢,不可一整套試嗎
結婚戒指戴左還是右手? 小編成日想像大婚日會忘記左右,好彩主持婚禮牧師提!
破涕而笑的媽媽 媽媽把小編交給丈夫時,實在太不捨和感動,淚如雨下...有什麼可以令媽媽破涕而笑呢
心心是怎樣煉成的? 行街行悶左,一齊整吓超浪漫心心filter黎玩啦
保養你的鑽石戒指 小編兩年前收到人生第一粒鑽石,不過戴得耐左覺得無之前咁閃喎,弊!點算呢?
Prewedding 手作仔 想帶props來影Prewedding,但又唔想浪費budget買?可以自製架!
TOP 5 WEDDING SONGS 結婚日少不了歌曲陪襯,今日讓小編同大家分享自己TOP 5 WEDDING SONG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