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ROTUNDA 2(3/F) 三樓展貿廳2



公司名稱:Yes I Do
品牌名稱:Yes I Do
展位編號:Y11 (Rotunda 2)

公司簡介:『Yes I Do』是每位男士求婚時最想聽到的一句話,亦是每位女士窮一生等待的那位可白頭到老、能負托終身的對象的一句話。『Yes I Do』正由此概念而生,40多年來致力為數以千計的愛侶們打造不同款式的結婚戒指、求婚戒指及自訂款式戒指,希望為所有客人的重要日子加添一份閃爍光芒。此外,作為G IA專業鑽⽯專家及供應商,為客人挑選出閃耀及心儀的鑽⽯視為己任,祈昐讓每位女士在每個重要紀念的時刻都能高興感動。Yes I Do亦設有多款能於不同場合配戴的首飾,由出席宴會場合的名貴鑽飾至上班、休閒佩戴的頸鏈、吊墜、⽿環、手鏈、襟針等都能為您的每一天加添閃爍的光彩。 地址﹕Flat 3, 7/F, Tower A, Focal Industrial Centre,21 Man Lok Street,Hung Hom,Hong Kong.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