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ROTUNDA 2(3/F) 三樓展貿廳2



公司名稱:Super Twins Production Co.
品牌名稱:孖寶時間
展位編號:V09 (Rotunda 2)

公司簡介:我們 ( 孖寶環球製作公司 ) 是一家成立於1997年的制作公司,本公司主要從事 [ 設計業務 ],而在 2012年間我司更大膽作新常試創立 ( 孖寶時間 ),主要工作是採用到會形式,分別由大孖和細孖在現場以極短時間內,為客人作肖像繪畫工作,簡稱“肖像速畫”。服務範籌包括:Wedding party、Annual Dinner、Birthday Party及所有 Event job。自過去的幾年 ( 孖寶時間 ) 建立了一個良好的聲譽,我們得到了很多客戶的信任和支持,這是促進我們追求盡善盡美的動力。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