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ROTUNDA 3(6/F) 六樓展貿廳3



公司名稱:La Mode Development Company
品牌名稱:Nice-Crystal安哲堂
展位編號:M07 - M08 (Rotunda 3)

公司簡介:守護你,由呼吸開始~ 是Nice-Crystal安哲堂的口號亦是使命。生命之源由呼吸開始,但自疫情開始至今令我們想自由自在地呼吸一口新鮮及安全的空氣也變得奢侈。Nice-Crystal安哲堂使用日本專利技術研發無添加次氯酸,配合一系列空氣淨化系統及工程服務預防空氣交叉感染,防止疾病傳播,有效消滅細菌病毒包括COVID-19,亦可分解日常生活接觸到的致癌物質甲醛,TVOC和異味,深受醫療中心,學校,健身室,護老院,商務及家居等信賴。淨化室內空間安全及防護,進一步優化室內空氣及環境。絕對是對日常生活安全有要求的你不可或缺的好幫手。Nice-Crystal安哲堂對產品配方Less is more的堅持,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穩定劑香精等成分,經日本厚生省和FDA認可更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推薦使用,有別於傳統電解次氯酸更穩定高效。通過入口和吸入安全測試,可直接噴於身體或物件表面上達到消毒除菌之功效,無需過水,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初生嬰兒,孕婦,敏感皮膚人士亦適用,致力於任何嚴峻環境下守護你和家人的健康。Nice-Crystal安哲堂寵物配方已獲多項國際級認證包括北里環境科學研究中心驗證有效消滅貓杯狀病毒,犬細小病毒等細菌病毒。可直接噴於寵物身上任何部位減低病毒傳播風險。噴於寵物患處,有消炎及殺菌作用更有效控制痕癢,幫助復原及減低留疤機會,亦具高效除異味功能,寵物家庭必備的多功能噴霧。Nice-Crystal安哲堂創新推出膠囊設計,將我們無添加的配方保存得更佳將次氯酸的使用期限大大延長。 地址﹕Rm607, 6/F, Goodwill Industrial Building, 36-44 Pak Tin Par Street, Tsuen Wan.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