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條款


服務條款

在使用本網站前,前先閱讀有關條款及條件。如你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

免責聲明

www.wedding.expo.com.hk〈以下簡稱「本公司」〉在本網址所刊載之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本公司己盡力確保本網址的資料正確,但本公司並不對於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穩含之保證。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本處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而本公司為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網站部分照片亦為該照片持有人或所屬公司之物品,版權亦獲得該公司同意及許可下使用。除非得到該等機構之同意,使用者不得將該等照片複製或儲存作任何商業用途。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資料可供再行發布或複製,但再發布或複製者必須註明資料來源,而有關資料亦須用作非商業用途。

討論區

「討論區」意指可讓使用者發表意見的地方,要使用本公司建立之討論區,使用者必須遵守以下條款 :

不得作出任何人身攻擊,抵毀及恐嚇其他討論區之使用者。

不得在討論區下作出任何出位,嘩眾取寵、令人不安及恐慌性言論。

不得在討論區進行任何非法之活動、售賣或交易非法之物品、推廣非本公司之產品或服務、發放任何盜版軟件及電腦病毒或任何對使用者電腦有害之程式。

不得刊登任何受版權保障或令人不安之照片、文字,本公司將隨時刪除該等物品而毋須事先通知。

使用者向本公司登記之資料只會用於本公司作為宣傳或推廣之用途,本公司並承諾遵守私穩條款,對於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除非本公司得到使用者之同意及授權 , 或本公司須作出系統維護而作出所需要之工程,否則本公司不會作出任何修改,當中包括電郵地址及姓名等重要資料,而使用者則須保證資料準確無誤,否則本公司有權刪除該等使用者及其使用討論區之權利。

本公司保留修改及刪除討論區任何言論之權利。

使用者透過系統上傳及發佈之任何物品,使用者須保證該等物品乃合法,對任何個體或物品無侵略性。本公司對於該等私人物品並無任何保證,亦無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