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浪漫婚禮 ► 老爺奶奶 / 外父外母錫曬你系列


結婚是兩家人的結合,大家在不同環境成長,一定有很多「不同」的時侯,想要做到「和而不同」,氹得外父外母/老爺奶奶開開心心,甚至透過婚禮去修補家人關係,各位準新人有沒有相關經驗同大家分享吓呢?

經過幾個月的過去,小編收到好多好有心思的回應,係愛呀!當中小編揀了12個小故事,大家一齊睇吓丫!

JEREMY & SHIRLEY   與上一代同拍婚紗相
整個籌備過程都沒有特別諮詢上一代的意見, 我倆打算隨著自己心意去辦, 可上一代偶然也會加一點意見和要求, 上一代和我們都開始猜對方的心意, 又顧慮我們的預算, 彼此也有了壓力。 我們也不是一意孤行, 也盡量照顧好上一代, 本來打算只有一個西式婚宴, 但想起老人家要坐著、談談、高興著, 就多準備了一個中式晚宴, 也是想他們開開心心, 分享喜悅。 一般人拍婚紗照也是兩個人, 我們邀請了我們的上一代一同拍攝, 讓他們可以試試看, 拍攝過程中, 更了解自己的媽媽們都太愛美, 總是想打扮打扮, 感覺我們更了解家人。我們最喜歡最快樂就是這個過程, 這一天, 感覺學會了太多, 感受也太多了。


 <PREVIOU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TEXT / CATHERINE HO
PHOTO / KENNETH LAM/ CATHERINE HO

 


更多有關結婚文章:
2021流行婚禮配色 最近PANTONE發表咗2021年嘅「代表色」— 極致灰(Ulimate Grey) 及 亮麗黃(Illuminating)...
40首必選2021婚禮歌推薦 婚禮氣氛的掌控,現場的音樂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大元素,咁多歌曲究竟邊一首先最適合婚禮...
facebook放閃吸LIKE大法 - 求婚篇 想在facebook放個閃分享喜悅,又唔想只係放合照?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創造你們獨有風格!
5份一睇就明的DIY姊妹禮物 心思,動手做份窩心的禮品比佢地啦!
老爺奶奶 / 外父外母錫曬你系列 經過幾個月的過去,小編收到好多好有心思的回應,係愛呀!當中小編揀了12個小故事,大家一齊睇吓丫!
韓式婚紗CATWALK回顧 剛剛過去的7月婚展有甚麼吸睛亮點?小編會揀這場韓式婚紗CATWALK!
開開心心過大禮 因為家人都是開明傳統派,過大禮要做,但來一個方便版~
2018五大嫁娶吉日! 丁酉雞年是雙春兼閏月,結婚好年份,精選下半年嫁娶吉日供準新人
點樣可以令女神say yes? 女人都愛驚喜和浪漫,想給她締造一個畢生難忘的求婚,就等我們帶小貼士俾你!
總有壹款妳中意的場景 純正韓式奢華場景,我們為您將韓國場景1比1還原,入駐香港
尋找The One 嫁衣小貼士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氣質,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身型和氣質的婚紗?
滿足三個願望的證婚場地 其實都真係幾難揀,可唔可以揀曬呀!
OVERSIZE的裙褂 為何試裙褂時,只試上半身呢,不可一整套試嗎
結婚戒指戴左還是右手? 小編成日想像大婚日會忘記左右,好彩主持婚禮牧師提!
破涕而笑的媽媽 媽媽把小編交給丈夫時,實在太不捨和感動,淚如雨下...有什麼可以令媽媽破涕而笑呢
心心是怎樣煉成的? 行街行悶左,一齊整吓超浪漫心心filter黎玩啦
保養你的鑽石戒指 小編兩年前收到人生第一粒鑽石,不過戴得耐左覺得無之前咁閃喎,弊!點算呢?
Prewedding 手作仔 想帶props來影Prewedding,但又唔想浪費budget買?可以自製架!
TOP 5 WEDDING SONGS 結婚日少不了歌曲陪襯,今日讓小編同大家分享自己TOP 5 WEDDING SONG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