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浪漫婚禮小貼士讓你愉快跳入你的婚禮 ► 幹細胞肌膚再生(幹細胞移植)- 肌膚年輕化不再是夢!


幹細胞肌膚再生(幹細胞移植)- 肌膚年輕化不再是夢!

皮膚衰老的原因

皮膚衰老有很多原因,如長期受紫外線照射、吸煙、飲酒、睡眠不足等,都會令皮膚出現衰老現象,而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亦較少人留意到的,是幹細胞功能變差。

肌膚再生奧秘 - 幹細胞應用於皮膚上的功能

人體老化,是因為細胞衰老及受損。
幹細胞決定皮膚血液流量,當它功能老化,導致血液流量變差,令皮膚出現多種問題,如乾旱、皺紋、變黃等情況。若幹細胞得到補充,令受損衰老細胞更生,減退皮膚皺紋,同時增加血液流量,令皮膚紅潤、年輕化及回復彈性,重現年輕時肌膚光澤。幹細胞具有自我修補功能,會分泌大量生長素及細胞因子,除了能保護真皮層的纖維細胞,避免遭受自由基及紫外線破壞,更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達至美白效果。

幹細胞移植過程

我們會先為病人抽脂,以3mm直徑抽脂管,用輕度負壓抽取,而抽脂的部位可以是肚、腰、手臂、大脾、臀部等位置,一般會先徵詢應診者意見。脂肪抽取後會經過提煉和培養,幹細胞的數量增加,再將提高數量後的幹細胞注射到應診者面部。
脂肪幹細胞一般只會為應診者自己使用,不會應用於第三者身上。

幹細胞治療效果

‧ 美白
‧ 改善肌膚質素
‧ 提升彈性
‧ 收緊皮膚
‧ 增添水份及鎖水力
‧ 回復皮膚光澤及紅潤
‧ 修復皮膚細胞至年輕時的狀態
‧ 加速肌膚更生
‧ 強化自我修復能力

一般注射幹細胞後會持續紅腫數天,但數天後便會開始發現皮膚出現年輕化的現象,效果能長時間維持及顯著。


資料來源:王啟元醫生
網址:www.hk-cosmeticsurgery.com